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rch 6, 2010

bday++小巨蛋




今天我是寿星公哟~~
原本以为今天会很寂寞,
但是朋友说要约我到小巨蛋唱k,
所以很兴奋咯**

4.00pm,终于到了~
原来朋友已经订房了,
哈哈~我迟了,有点不好意思...
一开始我们就唱到破音,
很过瘾!!!一直唱一直唱...
尤其是那首‘神秘嘉宾’,拉到我们喘不过气==
我们把声量开到最高,
哇哇~隔壁也听的见,真有点过分...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没想到原来会有那么多朋友关心我,
还以为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东西...
3月14号要比赛跆拳道了,
希望能够拼出耀眼的成绩,
不让教练失望,祝我加油哦^^

hapi bday 2 me,
hapi bday 2 me,
hapi bday 2 ryan~
hapi bday 2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