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7, 2010

18.4.2010

这一周还算蛮有趣的吧~

【星期一】
今天我们实习中的巡查员周会要站在旁边,
一站就站了50多分钟,
脚很酸!!!!
今天也很开心,
因为帮了一个中一的小妹妹拿到了作文比赛亚军,
很有满足感~

【星期二】
今天开始安排那个sketch了~
大致上还ok,
只是不时会有点小冲突...
回的时候坐启贤爸爸的罗厘,
坐在后车厢,
哇~爽!!很凉,刺激~

【星期三】
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司仪,
很紧张!!!很刺激!!!
全部人都在听我的声音~
哈哈!一切顺利,任务完成~
之后,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厉害...
但我本身还认为ok啦...

下午有pbsm的包扎示范...
不是表现得很好,
因为没几个人在听...

【星期四】
今天练习sketch...
我扮到很娘!
walao,几恶心一下,
要是真的是这样出场,
形象一定会被破坏咯!
不过还好咯,至少可以制造笑点...

【星期五】

今天chemistry实验有点够力!!
ch lim把sodium 放进水里面,
结果呢,爆炸~
bong一声,全部人吓到下...
哈哈~很难得~
第一次看到酱刺激的实验...

【星期六】
今天有koko,很懒惰到学校...
今天有篮球赛,又有印度人的ponggal...
很闲咯,看那些无聊的东西...
好彩有带bio参考书解闷...



下午需要考带,
两点钟之前要到...
这次的考带不是做到很好咯,
地上很滑,站不稳...
不过不用进,
考过了就算了,不用再去担心了~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