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9, 2012

CNY diary

今年龙年呢,
过得还蛮充实以下吧
除夕的团圆饭,就是火锅咯,
简单又丰富,最主要是有合家团聚的温馨...
用过饭后,我们就去拜神,放烟火。
邻居的儿子竟然拿了好料来--一箱16响的大烟火
他们不敢点,叫弟弟点。
woah,真的是太刺激了,
一响一响打上天空,够力的是震到邻居家alarm也响....

大年初一,大清早就到外婆家拜年。
不用说了,就是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还有一个“青春美丽”,哈哈,说到各位女的都暗爽...
下午的时候就有点小显咯==
晚上呢,就有伯伯伯母来咯。
过后还有带小的点炮。
那天的红包钱收获还蛮多一下~

大年初二,
又是蛮显的一天...
竟然开车跟老弟到ioi,kulai utama,tesco绕,
华人新年,只看到多数都是马来人在逛...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大年初三,
早上因为闷过头,出了一个主意,跟老弟和表弟去打球...
wa,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打了,好喘~
打完后,就到McD去吃午餐咯。
我们厉害下,看到里面排队多人,就去Drive Thru那里买
买了不用紧,然后就把汽水装去一个罐里面,然后倒回去refill...
haha~好才没被人家看到><
晚上,去黄老师家,听大家说故事。
黄老师说今年压力好大,而且中一华人才41个...
我和顺元就分享很多A level的东西,
然后那些“阿兵哥”就讲很多当兵的趣事咯。
哈哈,我在做着逃兵呢~
过后就去ah tan家,她带我去看整间家,很整齐!
然后,我就坐下来跟她妈妈聊了好久好久,
到大概11.30 才回家~

大年初四,今天陟频带了一群朋友来我家。
想不到话没说到几句,那些赌圣就发威玩牌...
过后他们在我家吃饭,看兔子,上网...
午餐后,我们就到陟频家还有伟元家拜年....

大年初五,今天是焦点戏咯,团拜~
首先先去顺元家。那个gps真的是害人,
指到不清楚,还我作料一个急转弯...
到顺元家,他妈妈很好客,知道我没吃早餐,
特地端饭给我吃...
之后还有去庆恩家拜年。
午餐呢,又是在我家解决....
虽然全部都是男生,可是ah tan说要跟我们一起去。
到家了,幸亏还有汤底。
哈哈,我们在这里吃到尽兴,而且还有欣赏我的兔子。
过后呢,我们去健良家。
去健良家唱K咯!哈哈,很与众不同!
还有顺元唱歌咧,虽然不怎么理想,但很给力了~
唱完后,就去ah tan家。
她把小狗抱出来,很好动以下><
休息够了后,我们就出发到启贤家拜年,
由于时间很仓促,所以很快就走了。
我们到ioi看电影--逆战。
还蛮刺激一下的,背景是在吉隆坡。
浩大的场面,那时我有在吉隆坡就好了~
大饱眼福后,我们简单吃了过后,就起程到philip家。
去到他家坐没多久,大家就心痒痒出去空地那里。
我们放孔明灯,热气不够的时候就放了,
结果那傻傻的4个人把孔明灯追回来。
过后我们尽情地轰炸整个空地,
尤其是顺元,什么炮都要试。
最劲的是那个彩雷,把饼干桶炸到碎片...
11.30了,把朋友送回家后,这次的拜年也告一段落了。






希望大家明年还能够有机会一起出来聚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