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拜年咯

今天是大年初四,
我和几个朋友约好了要去各自的家拜年...
很开心哟,
因为好久没有这样过了,
可以收多多红包~~

因为所有朋友都住在古来一带,
所以这次行程对我来说有点麻烦...
老爸先带我去ioi mall与他们会合...
在那里,我们‘趁机’玩了几场电玩,
然后就到庆恩家...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了。。。
哎哟,我们被逼在别人家荡秋千下避雨,
还好很快的雨就停了,
很快就找到了庆恩家...
庆恩很好一下,
一到他家就请我们吃一大堆东西,
过后还开电脑给我们玩,
还有弹钢琴给我们听...
在等他妈妈来的时候,
我突然间手痒,
丢一粒‘足球蛋’去他家外面,
结果很夸张,弄到邻居家alarm响,
呵呵^^

接着因为时间紧迫,
所以没有去philip家,
我们到【小巨蛋】唱k去了哟!!
哎哟,又麻烦了,
掌柜的说暂时满人了,
要等到4.30才有空位...
><’’...我们只好到附近的古文茶吃东西...
哇老!大吃特吃,吃到肚子胀,
才不到10块钱!!爽到~
过后时间刚刚好,我们回到了【小巨蛋】
开始唱K咯

一唱就唱到了7点钟,
唱到我们破音,劲!!!
时间到了,我们便回家了...
因为顺路,我去到了健良家。
过后,我和健良就到了附近的空地,
开始‘放大炮’
开始有够好笑的咯!
那里有一个废弃的马桶,
我们就把足球炮往那里塞,
一连就塞了3,4粒,
最后就把马桶炸裂开了!!!
呵呵~哈哈~

大概8.45这样,
老爸就到econsave来载我回家了,
今天的旅程就结束了^^
虽然红包不是收很多,
但今天玩的挺开心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