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SukAntara#.#

因为功课很多,
再加上最近没有空闲时间,
所以很久没来升级了...
难得今天能够抽空上来这里~

今天是星期三,
我们第一节就是体育,
玩bola baling。
哇老!老师竟然安排我们对中二的。
还不用紧,
我们竟然还不小心让他们进球,
有点丢脸咯。。。

今天是学校的sukantara。
吃饱后,就去4F班跟那群死党谈得痛快...
很快的就到了2点半,
我们就下草场集合咯~
队长先给我们热身,
过后我们就去各自的地方,
准备自己的项目...

今天很不幸运咯,
黄队被抽中要跑200米...
吓到下!
好久没跑了,不懂会不会那最后...
等待的时候,
无意间又给我劈到腿。。
呵呵!这回松了精骨,待会儿就很好跑了咯!
等了很久,唉!
中四的竟然是最后一个才跑...
很快的就轮到我们了,
我跟philip站同一条lorong。

berbarisan, sedia, piiiiiiii!!!!!
冲啊冲!!!全部人冲!!!
哇!我在第一个,难以置信!
很幸运,给我过了关!!
开心到~~
跑完后,
启贤还跟我说他跑出了lorong的线,
幸亏老师没看到,呵呵^^

大概4点半这样,
我们就回家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