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打球记... ...

哈哈~
说实在的,今天还蛮开心下><
早上七点就重床上爬起来咯,
然后十点钟走路到嘉威羽球馆打球...
刚到那里,我和老弟热了热身子,
然后开始试球...
大概三个字,陟频他们也到了...

刚开始,我和老弟一组,
陟频和伟元一组,一起打双打赛...
我们先进入状态,
以21 - 8 擒下了他们...
看来我们是真的进步了很多...
过后我们又和伟元和永鸣一起打,
分数是多少我们忘记了,不过是赢了~

最好笑的是跟陟频打...
哇老,他真的是够幽默咯!!
打球的时候一直逗人家笑,
在第二场的时候,
害到我要开球,要smash球的时候直接软掉,
最终还是以21 - 17,19 - 21, 21 - 9,三局拿下他...

老弟也有跟伟元单挑...
老弟以 23 - 21,21 - 19,
险胜了伟元...

不过最满意的还是在跟那个家伙打球的时候...
“ xx :哇!很久没有体验到smash球的滋味了...
我 :你不好到反过来被我smash!
xx : 来啦!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这是三个月前我和那个家伙的对话...
当时我听到这句话,心中存有很大的不满...
现在好了,终于有机会证明给他看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以为那个家伙很厉害,
过后才觉得要拿下他,简直是小事一桩!
那个家伙只会钩球,而且频频不过网,又超过外线,
smash的时候没有力,握拍也握错,
害到反过来为我猛猛的smash...
我知道他在暗算我们,不过没有机会报复,
只好无奈,静静不出声...
哇!!我和老弟爽死了!!!天在帮我们!!
所以呢,这种人只会用嘴巴讲话,实际行动有没有..
失败啊失败!!

××××××××××××××××××××××××××××××××××××××××××
明天还要去sport city,古文茶,小巨蛋帮启贤庆祝生日,
希望明天可以玩的开心...

拜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