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来咯~

又上来了~

haha!!
最近呢,还算好吧!
不是很开心,也不是很伤心,
中中吧~
转眼间,假期又过了一个礼拜又两天,
感觉还很空虚的,没有什么可以充实自己...
回头想想,我的宝贝进医院快两个星期了,
到现在还没出来,想死它了!!唉!!
而最近,我的msn突然间shot掉了,
重新开过的时候才看到里面的东西洗完了...
算了...
我不用msn了,有fb就能让我不必那么寂寞了~

礼拜有去打球了...
这次就够力咯,重下午3点打到晚上9点半,
在长达6小时里,
我练好了jumping smash, 而且我的footwork也好了很多,
smash变sharp了很多,反应也快了很多...
有了球衣,球拍,我现在很想要球鞋!!
现在穿的已经出问题了,
我要买80多块的那种,但是... ... 唉!
球拍我也想换新的~
目前用的是YONEX carbonex 7000,
不过我梦想得到的还是YONEX ArcSaber Z Slash ...
唉...买不起...
不过听说PRO>TECH的蛮不错的,
很轻盈...
现在球拍的线很像松了很多,因为打太久了,
打算拿去拉到23,24磅酱,才有马力...
还有,那天因为smash球太猛,
害到我的右手臂扭伤了一点,
现在用力起来还有点微痛...哎哟!!

应该是颓废太久了,最近心痒痒想要读书...
奇迹哦!!
不过也不奇怪啦~都习惯把书当作伴侣了
呵呵~

星期四被朋友约要去看resident evil - afterlife...
huhu~~出第四季了!!
重第一季追到现在,还蛮想看看第四季的...
不过我更想要看3D版的...
在这里没有这种版本,
所以没办法咯~
预告片是还蛮刺激的啦~
不过不懂真正的是怎样的...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咯!!

明天还要一大早爬起来,
陪老弟去上学~
今天还是早点睡吧~
bb 咯~

++ A little little boy with big big hear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