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byE Bye o.0--- Form 4

中四生涯,

再过几天就要结束了...
对于这一整年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我有写不完的部落...

中四,对我来说,
是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回想起大约一年前我苦战pmr的场景,
现在才知道pmr根本就没用处...
PMR,是我们已经历的一个磨练
崭新的目标出现了,
放眼望去,SPM在远方向我们挥挥手,
我们沿着忐忑不平的路向它前进,
期待着与它的见面礼...

剩几天了...
我们即将成为全校最大的一批学生...
究竟当学校最大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从前中一的我是多么期待能够当全校最大...
但是如今回头想想,
自己虽然是要上中五了,
还是中一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最快乐~

分班?至于我们,该没有多大的影响吧...
无论有没有分,都有它其中的用处...
最怕的是,明年不能被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教导...
form4都已经习惯了他们的教法,
要是form5没有了他们,
那么情况该怎的呢?
这就要靠缘分吧~

中四,要珍惜与中五相聚的每一刻...
总觉得心里面隐藏着一种深深的感触,
就是感觉到他们要离开的心情...
最后一堂华语课,
最后一个星期,
最后一次周会,
最后一天...
他们就要离开我们了,
由我们继续接棒,
各领风骚数百年...
我会珍惜与他们相聚的时光,
因为他们与我共同走过了四年,
为我带来了快乐,伤心,努力,奋斗,支持...
剩下的几天,
就让我们一起打拼下去吧!!

当然,
日子还是要过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
化欢喜为生命中的点缀,
化怒气为心灵上的安慰,
化哀伤为逆境中的磨练,
化快乐为人生中的美好...
加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