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2/11/2010

最近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有新的宝贝咯!!
老妈同意让我买一支球拍,"YONEX MUSCLE POWER 19"
160多...很贵!!
买了后,把线打到24磅,然后拿来testing下...
哇!!效果果然不错,
因为头重的关系,smash球快又准~~
看来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宝贝,我的武器~~



********************************************************************
上星期五,六,日,
我们一家人到sunway lagoon 玩耍...
因为老爸在这里有生意,所以是抱着半工半玩的心情...
因为是屠妖节的关系,
这里的水,walao!!够力到!!!
原本是浅蓝色的,
那些印度人一下去,就变大便蓝色了...
很肮脏,弄到我皮肤受到感染...
我们还有租两个游泳圈,
坐在上面绕整个sunway一圈呢!
过后我和小弟去玩那个溜溜板,
超刺激的,第一次玩到酱够力...
哎哟~玩完了后才发现到自己没有擦到防晒油,
害到我晒到一身黑黑...

游泳完了,就到theme park玩其他东西...
那个海盗船,第一次来玩,就跟我来一个360...
两个字:刺激!
坐在我身旁的一位女生差点吐出来...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叙别宴...
今天的我,跟其他的朋友pakat还穿普通学生的制服到学校...
哈哈哈·~好久没有当过普通学生了...
还是穿普通校服比较好看...
这一身装扮...感觉到很像吸引了很多其人的注意力,
一直往我们这里瞄,好不自在...
hohoho!我的青裤好像短了一些...
看来我长高了哦!!

下午叙别宴...
其实老实的说,很老实地说,
这不只是我个人的看法,还包括了其他form4的看法,
今年办的有点点逊...
是真的..
程序很乱,时间安排不好,还有很多地方让观众久等,
出席人数少到可怜,菜很少,身旁的朋友有的一直在批评,
还有很像没有人在听主席讲话,
还有的甚至在睡觉...
还是觉得我们去年负责的比较有程序...
看来今年的人需要再团结一点点,
不要有individualisme的行为...

中5的朋友们,
有的我是跟你们很熟,一起共度4年
还记得中1时
跟几个朋友喜欢在放学时到学校对面玩丢树枝,
还有一次害我躺倒狗屎,
还有跟过你们一起练步操,
一起去旅行,一起拍照,
一起打球,一起上网,一起酸人...
不熟都熟了...
不过,凡是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记住吧“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朋友们,要往前冲,别回头遥望我们...

********************************************************
哇哇~觉得这次考试还ok下咯~
分了5科,2A+,3A...
马来文85,英文82,Physics81,add math90,modern math97...
希望接下来分的都可以顺利拿到A咯~希望不要有B...
哈哈!都说了,只要乐观面对,自然会得到自己要的...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为何不要开开心心,面带笑容去面对每一天呢??
继续加油吧!!!Ryan~前途光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