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我有话对你说!

明天要开学咯~

往年的现在,是很期望着一刻快快到来,迎接新希望...
可是,听到自己的班级被乱乱分,
分到跟不是很适合相处的朋友一起,
更糟糕的是,级任既然是suhaini
我的开学心情垮掉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再来多6个星期的假期,
都不愿意面对着残酷的事实...
今年原本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被搞到我不想去迎接...
唉,既然大局已定,我就要勇敢去面对!
我,不要跟他们扯上任何关系!
我,要孤军作战,靠我自己!
我,不要受他们的影响!
新的一班,没有同伴,书,就是我的同伴!
我,不会让“书”被遗弃,
今年,我会尽我全力去疼爱“书”,
因为,只有“书”能够给我在班上的快乐~
只有“书”能够给我想要的一切~

巡查员,我被选掌管广播部门...
幸好有Vishan一同面对挑战...
始终觉得,他才是我的最佳拍档(虽然不是华人)...
被选,真的要做很多事情的哦!
要写报告,排时间表,拿麦,启动广播机器...
但,有vishan一起,相信不会那么辛苦~

学业,我处在最关键的一年...
SPM噢!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
在这一年,我会抛弃一切玩耍的念头,
我要像顺元那样,做个书呆子~
说的没错,因为这个时候只有书能够给我一切...
要决定未来,只有靠SPM了~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要把那时候Form 3 四月份考得很烂的成绩挂在书桌前,
要一直看到自己失败的样子,
才会激励自己去努力,做到最好~

课外活动,我会想办法推开你们...
决定了,只有被选到才去参加...
像kawad,义卖会等重要的才参加,
不重要的就尽量推掉~
(这是爸妈劝的)==''
的确~不要让自己喘不过气^^

也许是上天注定,
注定明年要活在一个艰巨的世界~
可能上天要磨练,
使我成长多一点,成熟多一点,坚强多一点...
明年的挑战,不要逃避,要用心去面对!!

【End Here】^^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