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不一样的一月

今年的一月,真的是很忙很忙~


【家长日】
唉~那个suhaini,在我父母面前一直说好话,
一下说我妈妈很美,一下说我爸爸很厉害...
然后又说要我打赢顺元...
不过这次不错一下啦,因为可以拿到全级第8名...
希望可以保持,只许上,不许下,加油加油!!

【考undang】
pass料哟~
讲容易,不是很容易,讲难,不会难~
不过那时拿回来的书只是过眼一下罢了...
在考undang那边,看到了感动的一幕,
平时爱玩的阿飞仔,在这天很努力地吭书...
很难得咯~

预计三月份这样就可以学车,
到时要去哪里都很方便咯,
还可以请人家搭顺风车捏~

【mesyuarat agung koko】
哇咔咔~
华文学会今年有很多很多活动哦~
铭丰被选为主席,我被选副主席~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合作,
把今年的活动搞好~~

【越野赛跑练习】
听说要跑8公里?!
听起来很恐怖~~

还没有跑之前就在english zone做功课...
结果捏,被几个form 1的女生作弄...
她们ho,很厉害,
在我不在的时候把我桌上的math mode的簿子藏起来,
害我翻来翻去着簿子~
come on, be steady!!我是大gor gor 厚!

过后开始跑了...
跑到一半肚子痛,哇咔咔!!
半路要上不上这样,结果很辛苦才忍到学校...
觉得这次没有8公里咯,巴士上每个人都很像要死掉这样...

【27.1.11 星期四】
今天排练skesa哦~留校...
看到若萱经过,然后就跟她讲我没回...
结果捏,被朋友误会他是我妹妹==

排练还算顺利一下~
很期待多一天的好戏^^

【28.1.11 星期五】
今天要演出了咯~我们在演出前再排练多一下~
演出的时候,观众一直笑咯~
尤其是那个大便那里,哇咔咔~
我,建良,ah ben的部分也是不错一下~
上到巴士,全部人都在谈skesa的东西~
所以呢,整体来说应该是蛮成功的啦,
只是派柑那边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全部人都在丢柑,弄到满地都是...

【29.1.11 星期六】
今天是庆功宴噢!
我们form 5的学生策划好到secret recipi去庆祝~
那里的东西,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贵!
全部人总共吃掉了RM770~
唉!我可怜的钱包...
之后还有游戏,拍照...
不过可惜我早回咯~
后面有很多精彩的我没看到...


××××××××××××××××××××××××××××××××××××××××××××××××××××××××××
新年要到了咯~
我有很多很多愿望,在这里说也说不完~
不过还是希望能够兔飞猛进~
拜个早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恭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