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隆华老人院~

一个星期非常沉闷的假期,
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做。。。
温习,看戏,玩game,上网,
天天都是做这些,
难免有点闲,
不能见到朋友,
不能出外玩,
唉~

在这一天~29。8。2009,
我参加了一项有政章带队的活动,
那就是去参观隆华老人院~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去的,
但一个星期沉闷的假期我又不懂该怎么填补,
所以就跟去了咯。。哈哈^^

大概是12点9酱,
我到了陟频家等巴士。。
巴士uncle迟到,
所以害到我们1点10分将才可以出发。。
我们坐巴士到学校去,
因为巴士要载那里的人一起去。。
还蛮多人去一下唷,
大概30个。。。

到了老人院后,
我才发现那里是我在6年级去过的地方。
我们首先参观老人院。。
那个院长人还很好下。。
这间老人院的环境还不错,
房间还很干净。。。
我们参观完后,
在楼下发现了一条蛇。。
好彩有院长帮我们捉,
哈哈~

参观完毕后,
我们就到老人的房间里打扫。。。
虽然他们的房间乍看之下是很干净,
但其实有很多隐藏的灰尘。。。
我们帮老人扫地,抹地,洗厕所...
f4的振耀,志良,谦和和匡和他们有点废咯,
连打扫都要拍照,
闲#
那些老人很友善,人很不错,
我们跟他们打招呼,
他很也会回我们,
我们帮他们清理房间,
他们有些也帮忙我们。。。

之后,
我们到隆华大礼堂去听一位师傅的讲座。。。
那位师傅教我们和很多很多的做人道理,
政章在礼堂上面控制电脑,
蛮好笑一下~
讲座会完了后,
政章播放一些卡通片给我们看。。。
这些戏讲的都是关于下地狱,上天堂,孝顺父母之类的,
有些做到很恶心,
但都是做一样的东西啦,
哈哈~
我们在看的时候,
政章他们还派给我们一些结缘品。
那些结缘品真的是多到够力!
有些是书,有些是cd,
政章说尽管拿,
因为这些都是有人赞助的。。。

这次的活动还很精彩,
我们离开礼堂后,
就到食堂去听一个小妹妹弹古筝。。。
她弹得不错,很动听,真的是有天分。
弹完后,
大家都给她热烈的掌声。。。

大概6点,
我们便回家了。。。
对于这次的活动,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做人的道理,
还有,这些住在这里的老人都很惨,
我长大后绝不会把父母送到这里来的。。。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