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The Exam Is Over

终于考完了!!!
有机会上线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考的是数学,
蛮简单的,
我大概全部都会做。。。
但是考完了之后,
我才发现我粗心了三题,
真是不应该,
唉。。。。。。

在这次考试的8科中,
我觉得华语是最难的!!
前面13题我就有很多不会做了,
文言文我几乎看不懂,
名句精华更是有史以来出到最难得一次。。。
唉~
真不知道会考出什么成绩来。。
黄老师说我们当中最高才拿到35题,
我也不知道是谁酱厉害,
会不会是她呢?
不过我肯定不是我。。
哈哈~
希望可以拿到A咯^^

其余的科目还算可以,
至于英文方面呢,
就有点难。。。
英文第二张的composition出到有点怪怪的,
就是说有两个人在谈话,
题目问我们支持哪一方,
然后发表自己的意见。。。
很难写一下,
但我还是做完了。
希望Puan Lee可以给高一点的分数咯。。。
那天考完试后,
只见顺元脸臭臭的,
边走向前去问他,
原来他的英文literature不够时间,
没写完,只写到一个内容罢了。
我劝他不要太自责,
这只是与考罢了嘛,
不是正式的考试,
所以不用太在乎自己的成绩。。。

前几天,
我还跟志勇拿了可以找到历年考卷的网址。
没办法,
pmr就要到了,
还有一个月酱,
就算考完了,
我也要努力温习,
希望可以拿到8个A。。。
祝我成功!!!
Gambath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