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Hari kemuncak koko 2009

今天是学校义卖会,
也是颁奖日~~

今天一大早,
我就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
我们就换衣服,
开始彩排表演。。。
建良带了双倍的板来,
一部分是用来练习的,
另一部分是用来表演的,
所以我们得付双倍的钱,
唉。。。

彩排完毕后,
我们就到义卖会那儿逛逛。。。
那里有好多东西,
我帮kelab pusat sumber和science society买了食物。。
Rohaya还讲买了她的东西sejarah可以加2分,
我想她是车大炮的啦。。
哈哈~
那个science society的西米露还不错下下,
很好喝。。。

大概是10点多酱,
我们的表演就开始了。。。
整个表演的过程还算顺利~~
只是启程在开始时出现了些问题。
taerobic大家打得不错,
只是稍有点不整齐,
双节棍大家也表现的很好,
但破板方面有点状况。。
启程和hanis把板拿倒翻了,
害到嘉业踢不爆板。。
表演完后,
之见嘉业气得把板盾破,
其实嘉业是可以的,
都是拿板者的错咯!!
唉~

之后,
我便换衣服,准备拿奖。。。
这次学校有颁奖给全级一到三十名。。
我拿第十三,铭丰拿第十四,
所以都有奖拿。。
这次的奖品还够丰富下,
每个人获得一座奖杯,一个文凭和一本参考书。。
哈哈,很爽下~

拿完后,
我们便到english zone去。。
在那里,
我和其他人一起劈剩下来的板,
蛮好玩下,
哈哈。。。

大约是2点多酱,
我们就回家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