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YoGa~林宥嘉××我们爱你~

今天我很早就把功课写完了~
因为有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的偶像--林宥嘉会在ioi办签唱会!
呀呼~~

今天大概6点多就往ioi出发了!
只见那里还没有什么人潮...
跟Philip会合后,
我们就去游戏场打电玩,
过后敬胜,康胜,伟乐和Eugene都有来...
大概7.30这样,
我们就下楼,准备霸位。。。

那时候就开始有点人潮了~
我也看见了永辉,阿范,建良,启贤他们。
开始的时候是由一个My FM的DJ主持。
他很够力一下咯,
向歌迷们丢Yoga的海报...
哇~2day is my lucky day,
他抛的第一张海报,
既然准准跌在我脚下!!
幸运~爽~
很多人都几羡慕下^^

过后,紧张时刻到了,
主角终于出现咯!!!
全场轰动,充满尖叫声!!!
首先带来的歌曲是主打歌--说谎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都不会假装*

哇!动听极了~
想不到我有机会现场听偶像唱歌~
接下来带来的是--心酸
很感人~哇!
过后还有拉一些人上台跳舞,
几好笑下^^
我在现场拍了一些照片和一些视频,
准备放来部落格...呵呵
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壮观的场面...

过后还有他的签名会...
他们说不能签在海报,只签在专辑...
没办法,为了不要让自己失望,
我花了35块买了一张专辑,
拿到了他的亲笔签名,还有握了两次手!
太感动了!!!
打算把那张专辑放在房间的架子,
还有把海报黏在墙纸上,
留作永远的纪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