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就是我*I m who I m

自己的思想,
终于在这里以不同方式透露出来...
××××××××××××××××××××××××××××××××××××××××××


这世界是很现实的
往往是些很有名气的人自然会受到人家欢迎
而没有名气的人,就只好自导自演
这是因为什么呢?
是因为可以在有名气的人身上沾点光,
而在没有名气的人身上只可以诋毁自己
所以人是自私的
我就是我,
做好自己~虽然是有些闲言闲语,
但一定要坚守信念,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能够有今天的成就,
全都是自己慢慢攀爬得到的
能够在霓光灯下大展才艺,
也是费尽苦心争取到的
虽然如此,自己的成就只能看到两种回报,
有的人会很支持你,
但必定有的人不是很满意
支持你的人会给你鼓励,
但不满意的人只会说出不良话语,
故意降低你的势气
如果是支持,会真心祝福,
如果不满,就算外表在支持,也会感觉到那股杀气
不满的人,只会在你的光辉时刻沉默坐在一角,
在内心中存有弥补自己不满的念头
无论如何,
我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让支持的人更加支持,
让不满的人得到最大的报复

其实,自己的想法往往是错误的
自己曾梦想自己是最优秀的,
想要证明给对方看自己好的一面
但是以另种角度去想,
太多的威风,
太多的风头,
可能会把感觉淡化
因此重新想想,
做回自己才是最好的
因为我就是我,
再多的威风,风头,
始终会把自己打会原始的模样
就让对方慢慢的感受到,
自己自然的优点
不必刻意展出

我想说,每个人都差不多
不一样的内心打造出不一样的世界
夜晚,是寡最佳良伴,
是内心之门撇开的佳机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潜入我的世界
自己的特性,在别人眼中,
只是表面的认识
那么要直闯进这扇心门,
唯有知己的人...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
“我已经不是小孩,是16岁的青年”
小孩思想浅薄,青年思想复杂...
通常在做某件事情,
都有它背后的用意
周遭存在着许多恶魔,
要以高度警戒去提防...
不如小孩,做事纯粹是为了欢乐

人生重大的目标就在前方,
多一年又一个月
放眼望去,虽然目标在遥方,
但是随时可能会偏离航线,误入歧途
无论道路有多不平,
无论生活有多艰辛,
无论日子有多煎熬,
都要保持且坚定信念,
向目标前进,决不罢休,
以便未来在社会上打大发光彩...

我就是我
拥有自己的世界
通往世界的大门
只有我拥有这把钥匙...


*献给,内心复杂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