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不想写太长...

考试的气氛又笼罩了整个学校...

虽然有点烦厌,
但毕竟很久没有这样过了...
哈哈~
只有那群中三的,逍遥自在
唉,想当年,我们也是这样,
但都已经过去了...得为生命拼搏!!

考试题目不算太难,
但是我发觉好像都不是很顺利...
也许很久没有那么认真过了...
现在的答案全都换去写的了,
所以做起选择题,哼,半小时搞定,睡觉...
这也许不是我的风格吧,
但小歇一会儿,让脑袋平静也是不错...

今天是化学老师的生日...
他跟我说,要我拿A+,才是送她最好的礼物...
哈哈,蛮艰巨,但我还是会尽力...
最近在fb看到我入围了“反串擂台赛”...
看到有人投票,我感到很欣慰...
不过无论有没有得奖,那都是局外事,
有帮我按like的朋友,我会感激万分~!

祝我考试顺利~
beat the best,考出最耀眼的成绩~~
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