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7/09 ~ 星期三^^

今天算是蛮有趣的一天。。
今天的下午koko的时间,
学校有比赛poster drawing,jiwsaw puzzle,还有column...
我和halysha还有pragashini去比赛puzzle~
结果,
不懂是哪个王八蛋设计的题目,
真的是难到爆!!!
我们花了整整20分钟还没有拼好。。
这还不用紧,
有一个人很像是暗恋halysha酱,
一直拍她的照,
她不得东散西散,
结果害到我们没有心做。。
气死我们了!!!

比完后,
我和嘉业会班上kelas tambahan...
结果刚回到,
只有启贤和几个小瓜在那里上Nazila的课。。
我们真的有点后悔回去,
唉~。~

下午学跆拳道的时候,
Ah Sin, Nicholas,正韬都有来学。。
我还叫他们给我做后空翻呢~~
怎么办?
19号就考带了,
我得加紧练习,
不会让你们看不起的!!
今天廖教练真的与平常不同咯,
叫我出来带大家做stretching...
酱子也不错下,
可以训练我的胆量与领导能力~
教练今天教课特别用心的,

哈哈~
我在今天练好的Reverse swing kick, 2 steps sparring...
不错下啦~~
希望我这次可以连升到蓝带咯,
请大家多多支持哟!!!!!!!!!!!!!!!!!!!
哈哈~~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