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24, 2009

A Meaningful Day~~




今天是蛮有意义的一天~
早上有体能测验。。
我的状态不是说很好,
因为我有点发烧,
背后又有点肌肉酸痛,
所以很担心咯~
到了礼堂后,
我决定跟铭丰一组。。
首先进行的是naik turun bangku,
过后是pumping,也是最难的一项。
之后就是那个类似sit up酱的,
最后才是duduk jangkau....

起初,我还认为我这次一定会很差。
但结果却令我出乎意料^^
我pumping竟然做到40下!!
我的duduk jangkau竟然也做到47cm~
哇老!!破了我之前的记录^^
爽死我了!!!

之后,我们便到English Zone 上美术。。
讨厌,竟然又要上Zainab的节,
闲死了!!!
不过不用紧,
Puan Julia 叫我和启贤出来,
讨论关于在Hari Kemuncak Koko的表演。。
我们就趁机ponteng他的课,
到礼堂去找建良。。。
哈哈!!
这次建良终于答应表演了!!
所以你们有有跆拳道表演好看了咯^^

放学后,我和同bas的人到康城玩耍。。
因为f1,2,4的人考完试了,
所以我就陪他们快活下咯。。
大约2.30酱,我就离开了。。。
我到附近的巴士转换站搭车
到士乃国中参加那个叫Program Buka Dan Pasang Senjata M16的活动。
原本只允许kadet polis 参加的,
但是我竟然伪装kadet polis去参加。。
哈哈^^
这也没办法,
谁叫我对这个活动酱有兴趣。。。

差不多3点钟酱,
我便到了士乃国中。。。
之后,
我们bp的学生到那里的Pusat Sumber集合。。
进到里面去后,
我们便找位子坐下来。。。
我们还以为那个inspector只是讲讲关于m16的东西罢了,
谁知道,
哇靠!!!!!
三个马来婆走进来,
带着三把真的M16步枪!!!!
我们全部都看呆了!!!
强!!!!劲!!!!!

刚开始,
那个inspector向我们介绍m16。。。
过后,他就让我们一个一个去握。。
哇!!!
没这么幸运吧!!
他第一个选中我。。。
刚开始我有点发抖,
因为那把的确是真枪咧!!
那个inspector很好下,
叫我如何装弹夹,上子弹,瞄准目标,射击,最后退子弹。。。
蛮好玩下的啦^^
我还跟那把真枪拍了几张照。。。
Eugune是最后一个试枪的。。。
大约五点钟酱,
我们散会了。。。。。。。

散会后,
我,YYC,Eugune,还有庆恩到食堂里吃免费茶点。。。
大概下午6.30酱,
我就回到26了。。。
虽然很累,
但我觉得今天是蛮Meaningful的一天^^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活得像今天酱充实,酱快乐~
TATA~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