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The day before GRADING~

今天是星期六~
唉~
又来了。。。
上个星期还以为是最后一个KOKO Day,
想不到这个星期又跟我来一次。。。
够闲的咯!!

早上,
我和国雄到学校后,
就到amphitheater那里坐坐,
谈谈魔术方块的事情~
哇老!!
想不到今天只有几只小瓜出席罢了。。
其余的够懒惰哦!!
哈哈~~

之后,我们到礼堂集合~
到了礼堂后,
又是听abbas和一个中四生的致词。。。
真无聊!!
哈哈!还好不用紧,
我有志勇和顺元陪我读Sejarah.....
过了一会儿,
那些Eco Youth的负责人叫我们上台到那个海报那边签名。。
我签了名后,
在旁边写3PK2,2008..
哈哈哈哈哈!!!
下了台后,
我才发现到我写错了。。
今年是2009,
我竟然写成2008。。。
好采我来得及发现到,
叫Aliba上去改,
不然就惨了。。
也许我的心还留在2008吧。。
呵呵~

下课后,我们到班上Gotong-royong...
花了好一段时间,
我们才把课室清干净。。
呼呼。。。
铭丰今天也好像有点怪怪的,
一直发脾气。。。。

放学后,
在巴士上,
那个三八婆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说我和吴颖权矮。
walao!!
你自己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哪里可以酱讲人家??
你知道你自己很没有礼貌,
很过分吗!!!!!
我真的忍你很久了!!
我受够了喔!!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象你这样的女孩子!!!
假如你不是女孩子的话,
我早就想给你一巴了!!!!
哼!!!!

明天要考带了。。。。
我在家里努力练习,
希望能够跳级,
直接升去蓝带。。。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看不起我的!!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有句话说的没错:
在这个世界上,
难免会有很多人妒嫉你。
但,只要你用坚持不懈的毅力和努力来达到成功,
这就是对看不起你的人最大的报复!!!
哈哈~

我下了,
得早点睡,
明天还得早点起床呢!!
TAT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