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6, 2010

16.5.10

【星期一】
*nothing special*

【星期二】
在家里哽书~
明天要考试了...
不过看老弟开电视机,
看到有汤杯赛,
便不乖,跑去看...
哇老!!失望哦!!!
马来西亚竟然输给日本!!!
失望==

【星期三】
考试的第一天...
考pj和sivik
哈哈~很难下...
平时没努力...
不过不用紧,
这只是副科...

回到家又看汤杯。
这次不同了:3:2
马来西亚赢丹麦!!
成功闯半决赛!!恭喜~~

【星期四】
mm考试...
虽然是有点容易,
但是感觉还是很粗心...
那个mathematical reasoning,刚刚读了考试又不懂怎样做...
希望可以拿优等咯。
下午没练跆拳道,很早就回了...

【星期五】
下午坐巴士回的时候,
被巴士uncle骂...很大声,火药味很重...
后面印度人跟我说,以为那个uncle在讲电话...

今天去补chemis,
CH LIM火气很像很大...
从来没有上他课上到酱压力...

回到家,才知道马来西亚输给了中国...
好失望!!!很可惜!!!

【星期六】


今天是学校大扫除...
周会的时候上台当第二司仪,
这次感觉一点也不紧张了...
我们班被安排到去修剪树叶,
结果列~我们一边剪一边拍照,
没办法,要做道德folio...

下午她搭我巴士去补习...
到外面车站的时候,我陪她一起走进去,
陪她吃饭后,我才自己搭巴士回...
很倒霉一下,
刚刚走到巴士站,错过了我要的巴士,
结果眼睁睁看着它走掉...

3,4点酱,老妈带我去买学长制服...
试穿过了,很smart...但有点傻傻的...
星期一第一次穿去学校,
呵呵~哈哈~
有拍起来哟:

*********************************************

祝福一个人
要永远开开心心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