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1, 2010

翻翻翻

【5月1日】
最期待的日子终于到来了~
要去desaru sport school了噢~
我,健良,阿sin都有参加...

5.30,就坐阿sin车出发了~
到了Dave的家,
再在那里等巴士...
巴士到了后,
再去宽柔五小载人,
然后就往desaru出发咯~~

两个小时后,终于到了。。。
哇~有一种很新鲜的感觉~
那个教练是一个50多岁的,
但是还可以做得很好...
他有很多徒弟,
有一个还可以在空中转三圈!!!

事不宜迟,我们开始warm up了...
首先教练教我们基本的,
有滚啊,有跳啊,有翻啊...
是真的比较容易,
不过很难做到好看...

之后,我就去试那个前空翻...
教练要我们踩在有弹性的东西,
然后敢敢翻过去...
我们就从远远冲过去,
然后跳,翻...
很开心咯,
第一次翻到,
不过是屁股动地...
过了几次就可以脚动地了,
不过还是得依赖那个trampoline,
在普通地上就绝对不行啦==''

过后胆子大了,
去那个棉花池做后空翻...
教练说要把手举高高,然后挺胸,跳的时候把脚折去后面...
结果真的去试...
第一次翻,180度,头往地上下...
好彩有棉花池,不然的话......
过后就有进步了,可以做到比较好了...
有录起来哟,可以欣赏...


过后是午饭时间...
廖教练好关心我们,
打包酱好吃的东西给我们~~
好幸福唷~~
吃饱后还有拍一张全体照...


之后就继续我们的练习...
很累,很晕,身体很痛了...
但是还是得争取机会...
那个教练越来越夸张了,
把tilam垫到半层楼酱高,
要我们做后空跳下去...
walao!!夸张!!!我不敢!!
试过了好几次,都不敢往下跳...
不过最终还是硬硬跳,
不过不是很好...

很快的,这次的课程结束了...
我们向教练鞠躬致谢,
还有那些教我们的徒弟...
回的时候我和健良在门口拍了几张照,
教练跟小宝也有...



在回家路上,我和健良一直讲关于今天好笑的事情...
大概8点多回到kangkar pulai...
我,sin,健良,小宝在mcDonald吃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很累,腰和肩膀很酸,头很晕...

这次的课程,
让我找到了做空翻的感觉...
但是还不能够在硬地做...
希望下次还会有举办,
这样的话就可以再继续练习了~

************************************************
祝福一个人,
永远开开心心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