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8, 2010

9.5.2010

【星期一】
没什么特别...
只是很多老师没有来...
在班上哽书,很多人赞我勤劳~
无论如何,
这次考试要拼到底!!!

【星期三】
哎哟~上chemistry的时候才接到通知,
说考试提前了,5月13开始!!!
哇靠!!!
死了死了......
不过是先考副科,
那些比较难得放在后面...
好彩咯~

放学要去找她...
很讨厌窝!!!
每次都看到她多多的朋友在场,
很不自在咯...

add math老师pn faridah生了~
是个女儿~恭喜她咯!!!
哈哈~

【星期四】
学校有书展~
哇!看到平时需要的书卖到酱便宜,
便发疯似的买...才买不了多少钱
外婆家上面的若萱看到我说我捡便宜货,
我也讲回她咯~
呵呵哈哈!!

下午练跆拳道,听教练说有比赛...
我考虑不要去先咯,
我决定比团体的会比较好,
找启贤健良当partner...

【星期五】
我还是不死心,又到回去书展那里...
这次是买form5的了...
买了6本酱多,先买不用紧,明年才用...
启贤看到了也跟我一起疯,
一起扫了很多很多,才付不到10块钱...
要还钱的时候想到要卖一些给她,
就倒回去选了一些,
一次过选了三本,
都挺不错,也很便宜~
放学的时候遇到她的时候拿给她~
希望可以帮到她咯~
也希望她能够考到好成绩~

过后去拿我的母亲节礼物,
有小小的花,和一张我自己做的卡片,
呵呵~嘿嘿~

【星期六】
哇!太难得了~
这两个月来第一次睡超过8个小时~
起来后努力在哽书,
希望这次能够考到理想成绩!!
加油咯^^

*********************************************
祝福一个人,
永远开开心心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