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17, 2010

soRRy...


有时候有一点讨厌这种感觉...
像今天,原本是想放学后去陪她的,
背好书包,在后面等她,
等着等着,她好像假装看不到我,
跟朋友溜走了,
连声掰掰都不说...

××××××××××××××××××××××××
很失望!!!
没想到会这么难相处...
也很尴尬,
因为有些朋友注意着我,
看到我跟不上去...

超讨厌!!!
每次想陪就陪,
不想陪就不陪,
很不爽!!!
如果不想我陪,就说出来,
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

××××××××××××××××××××××××
很讨厌!!
晚上在家只能拼命哽书,
希望这样才能忘记对她的讨厌...
电脑开着,msn开着,
看到她来找我,就也学她假装看不到,
继续哽我的书,做我的事情...
不过过了不久,回头想一想,
觉得这样很不应该,
就到回去跟她说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希望她能够了解,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
对不起,
今天对你耍了点小脾气,
只是希望你以后会更珍惜...
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
n pls care bout other's feeling next time...

**************************************************
祝福一个人,
永远开开心心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