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2010 1st 课外活动...

今天是很被期待的一天,
因为是2010年的第一次课外活动。
所以又不能睡迟了,
需要很早醒来。

这一次的kk有点特别,
因为今年中4的要重新分过学会...
有点该死咯!
所以今天机会一完,
我跟庆恩就好象跑马拉松似的从去了华文学会报到,
因为很怕位子会被人家抢掉...
最终,
还是,
抢到了~
呼呼^^

今天得到了开门红~
我被选为学会的副主席,
庆恩这是副秘书,
分数很高哦~
过后还有跆拳道学会...
我也有被选为委员,
呵呵~~

××××××××××××××××××××××××××××
今天好压力,
功课好多不会做的,
尤其是那个add math,
弄到我很伤脑筋,
haiz...
不过我不会就这样放弃的!
我会努力努力努力,
找到解决的办法!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