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school open day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开学了哟~~
好开心,能够再次见到朋友,
也有一些见不到了的朋友,
或许他们的身影,
永远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这间学校...

今天我们f4和f1的有program orientasi,
所以f4的学生需要留在asrama听关于分班的事...
也用听一些讲座。。
哇~好开心!!!
我被分去纯理科班了!!
过后nizam也有来给一些讲座,
都是讲那些纪律的事咯...

1.50,我们就放学了...
××××××××××××××××××××××××××××××××××
5.30,我到oliven去补习。
这是我今年上的第一堂课,chemistry...
叫我们的是很有经验的老师,
曾经改过考卷,出过课本...
老师很不错下,
会搞笑,也认真...

下课后,
我在等候室看见mr. liew。
他问我考得怎样,
知道后,他就高兴摸摸我的头,
说要请我吃东西,
哈哈哈哈~~

【完】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让你融入我的世界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