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全新开始,加油哟^^

今天是星期三,
也是我们中四的第一天正式上课...
我被安排到4D班,
班级就在以前中一的那一向...
虽然环境和地理位置都不是很好,
但富有浓浓的人情味,
和一幕幕在中一和中二时回忆...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班级,
因为班级的名字是4D,
就好象中了4D这样...
虽然班上不是很多华人,
但是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也有几位以前跟我同班的在这里。
这班也没什么美女,
所以就能专心读书了~
每一位同学都是优秀生,
个个都是拿纯理的...
所以希望同窗们能够相亲相爱,
一起冲破困难与挑战^^

PMR的结束,
并不代表学习生涯的终点...
中四并不是玩玩的时刻,
SPM就在前方,
我下定决心,
要努力努力努力,
不会有任何退缩,
不会有任何的怨言,
去迎接新的生活!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