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日子好难熬...

好久没有写了...
有好多东西想说...

现在才真正领悟到,
高中的日子不是很好过...
原来那些哥哥姐姐们说的都没错,
SPM没有PMR那么容易,
很辛苦,很多东西要背,
现在很少objective的,
大多数都是subjective...
尤其是那个sejarah,
真的是背到我喘不过气!!
最终只好推掉两天的跆拳道课程...
没办法,
最近在努力适应新生活,
新的开始,
新的目标,
新的希望^^
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其实我很想很想,
努力的做一个书呆子,
很希望能够专注在学业,
不受外界影响...
但是我的心就是为什么容易受阻碍,
不能够百分百focus,
心就是不能定下来...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就是不能够很专心的去实践它...
nvm...i can try as possible as i can!!!

上个星期中剪头发,
walao咧!!那个泥浆,
搞什么鬼哦!!!
这么多人头发长,
为什么偏要捉我!!?
只是前面动到一点点眉毛罢了么,
害到我要变蘑菇头,
被别人笑...
在男生中,
我的体高不是很理想,
有时还被人家笑...
我有试过要改善,
但不知道要怎样...
Haiz~
不用紧,
最多不要在乎他们的闲言闲语咯,
不然等下又tersinggung perasaan。。。
算了!!!

昨天去练了第一天的学校跆拳道..
好怀念~好久都没在一起练了@.@
昨天松精到很够力下!!
教练恭喜我们拿到很好的成绩~~
她还问我要需不需要奖励,
呵呵~~

明天要去学校,
因为有课外活动...
哇!!老师要我们重组那些学会,
所以,我会努力努力,
和庆恩一起冲进华文学会!!!
机会难得,
first come first serve!!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