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闲~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二天。。。
我原本不想到学校的,
可是因为要学跆拳道,
所以我被逼去。。。

到了学校后,
只见中三的人数少到可怜。。
我还以为可以自由活动,
所以就带了很多玩意儿去,
谁知道那些老师就连考完试后也不放过我们,
一大清早就叫我们到礼堂集合,
然后一直讲接下来会进行的的活动。。
闲到够力哦~~

过后,
我们就到学校的bilik agama去看电影。。
一开始的时候电脑出现技术问题,
音响系统坏了,
很多人就趁机骂他们马来人办事效率差。。
庆恩跟好笑,
他说我们正在看的是无声电影。。
我们等了好久,
终于在下课之后,
音响系统修好了。。
我们可以看电影了!!
首先看的是night at the museum。。。
这部片还不错下,
很多笑点,又很精彩。。
接下来的一部是up,
这部没酱精彩,
很多人都看到当场睡着了,
我也是一样。。。

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学。。。
我,建良,嘉业,启贤在香乐园吃了东西后,
就往twister出发了!!
谁知道,一去到,只见twister大门深锁。。。
没办法,我们只好到楼下的cc玩玩下。。
那里的game还不错!!
我和嘉业玩left 4 dead,
这部游戏还够恐怖,
有很刺激,很不错下!
建良玩跑车的游戏,
而启贤闲着没事做,再看digimon。。
度过了一个小时后,
我们总算收手了,到柜台付钱。
那里的收费很便宜下,
玩了一个小时才2块钱。。

之后,
我们见到twister已开门,
便到里面“大乱”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
我还尝试了很多东西,
踢沙包,举哑铃,玩长棍,甚至前空翻!!!
前空翻是启贤第一次用弹簧床做到,
然后我们就很努力练习,
结果我们各个都做到了,
只是没有那么美,
脚还没着地,
不过不用紧,
只要我们每个星期都酱练习,
一定会练好的,
到时候我们的表演就会有空翻了,
haha~

回到校后,
我们进行了已一个月没练了的跆拳道。。
我觉得我退步了很多,
不过不用紧,
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迎头赶上的。。
练完后,教练派给我们考带表格。
呵呵~
又可以升级了!!
爽死我了!!

不过我最怕的还是PMR成绩。。。
我希望我可以那八个A,
现在唯一可做的是拼命拜神,
求神保佑那个GRAF越跌越低越好!!
哈哈!
希望我能够成功~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