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The PMR was OVER!!!!!

呀呼呼!!!
PMR考完了哦!!!
10月13日3.10pm,
从还没考试到今天,
我们大家都很期望这一刻的到来,
现在终于到来了!!!
最后一科-华文1也考完了!!
原本安静的考场现场,
在这一刻顿时充满欢呼声,
就连监考老师也欢呼起来。。。

为了这次的考试,
我们可是牺牲了不少。。
考试之前几乎一整天都要面对着书本,
上线的机会减少了,
就连我这个部落格都空置到要发霉了。。
每考完一科后,
我都迫不及待地跟志勇和启贤讨论考卷,
是因为太担心了吧!
这次考试出到相当的难,
根本就不如我做历年考题的成绩,
希望我能够顺顺利利拿到8个A咯。。
还有,
考试的每天早上,
我都有拜神,
求他们保佑我能够顺顺利利面对考试,
舒缓我紧张的心情。。
努力了三年,
我希望能够看到努力的成果!!

如今,
考试终于结束了!!
我和志勇串通考完时候要大喊。
不过最终我们并没有喊,
因为已经感受到那种气氛了!!!
今天再回家的巴士上的时候,
看到f1,4,5的的人都很努力在准备考试,
我还有点想去kacau他们呢!!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玩电脑!!
哇!!
好痛快!!
好久没有酱爽过了!!
一晚就完了3个小时,
然后就睡一个懒懒的大午觉。。
冲凉吃饭之后,
我就整理下那些PMR的参考书。。
唉!!
看到那些东西就闲!!
之前是我的宝物,
现在却是一叠叠的废纸,
有些书我打算送给同bas学弟学妹们,
有些呢,
哈哈,,
karung guni!!
这也没办法了,
因为实在是太占空间了!!

明天我们不懂学校会进行什么活动。。
我和建良与他们带了双截棍,
打算跟他们切磋切磋,
好久都没有这样了哦。。。
下午,
我们一群有学跆拳道的人,
打算餐后到ioi去玩,
然后就到twister那里去,
中午5点钟就开始练跆拳道。。。
哇!!
回想起来我已有1个月没练了,
不知道还是否有感觉。。。

不多说了,
我得睡觉了。
祝我拿到8个A,
为自己,学校,老师,父母,及26哩人争光!!
TAT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