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28 - 30 Oct 09~

28 - 30 Oct 09,
有很多事情发生,
但是这几天没写部落格,
所以一次过写到完。。。

【28日】
放学后,
我和几个朋友去香乐园吃饭。
我们大概2点有上koko。
这次只有我们f3,5的人有上罢了。
回到学校后,
天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幸好我们及时回到,
不然就要冒雨会咯~
我们出席这次的koko是为了统计全年koko的分数。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老师们也迟到。。
我们找各学会的老师来签我们的koko的记录簿和算分数。。
我的分数是:
PBSM: 71
P.B.Cina : 69
P. Taekwondo : 83
~不错了,
还有更多比我低的,
哈哈~

下课后,
我们召集了vincent,hanis,mus,rusydi来拍摄我们的宣传片。
他们明天有考试,
所以酱召他们来真的有点为难他们。。
这次的影片由建良来当导演,
我,vincent,hanis,mus,rusydi则当“大笨蛋”
影片拍摄过程很顺利,
全体都很合作,
丘教练也有参与拍摄。。
大概6点酱,
我们告了一段落,
拍完了part 1/10,
然后继续我们的考带练习。。

回到家后,
我把拍好的影片做好,
然后放到pendrive,
明天打算带给大家看。。

【29日】
今天,
我们进行了panitia sejarah。
老师带我们到bilik muzik去看黑白电影。
我们几个觉得很闲,
便趁机逃出来,
到办公室借laptop来看昨天拍和处理好的video。
看来我们的video很成功,
做到了重要的一点:吸引观众的心。
因为video一播放,
两位老师:pn tan 和 pn heemelia就笑到肚子痛,
rusydi和建良也很满意我们的表现,
看来我们真的制造了很多笑点。。
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我们过后还会继续努力,
把剩下的9各部分做好!!

【30日】
今天是即pmr之后最多中三的人出席的一天,
因为今天老师将要带我们去ioi参观书展。
我们是坐巴士去的,
但是只有一辆巴士,
所以我们全部埋怨,
说走路去更好。。。
想不到巴士姗姗来迟,
载走了第一趟后,
巴士好像要花很多时间来载第二趟,
而我们是第三趟,
所以等到我们很想尖叫!!!
不过没关系,
我们这5个死党,
我,建良,philip,启贤,庆恩
很快就在amphitheater想到了很废的消遣节目,
我们玩的挺疯的!!

巴士终于来了,
第三趟的人争先恐后的上车,
希望可以找到位子。
到了那里后,
我们才知道书展是e book办的,
只是把书从楼上扛下来卖罢了,
闲~

我们看一看f4的参考书,
但我没买,
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
逛来逛驱,
最后我们只好去kfc吃东西。
我吃了大概整8块钱,
过后买了珍珠奶茶。。
大概12点,
我们就会到了学校。。。

这次的书展行,
对我来说没有收获~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