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我很讨厌你们!!

最近,
我很讨厌几个跟我同巴士的女生。。
你们知不知道,
那些人都很幼稚,无礼,爱批评,说话鲁莽,三八...
他们不注意人家的感受,
喜欢三八,说话得罪别人,
思想又很幼稚,
从来不尊重人,
很令我讨厌!!

她们刚才下午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
他们说话没有顾虑人家的感受,
喜欢胡闹!!
他们不懂他们所说的话不只得罪了我,
还得罪了全世界6000多万的人!!
要是我们全部联合起来对付你,
你们的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我们班或者全f3都没有一个女生向他们一样,
f3的人全都很好,很尊重我们,
哪里像他们,完全不把人家放在眼里。。

唉。。。。。。。。。。。。。。。

(*这是一时的气话,因为那时气到我忍无可忍了,自己又不能做什么,所以只好在这里发泄。。。若有得罪到任何一方,请往开一面~
*要是觉得自己是里面其中一个被我骂的人,也希望你们能够改过,要学会尊重别人,嘴巴虽是你的,但也不能胡言乱语,否则吃苦的会是自己。。。)

1 评论:

♪ Miss Na said...

谁哦??
骂你哦??
没有死过吖骂我朋友~~
哈哈~~
不要理他们就可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