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PMR之后在学校的日子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PMR来临时,
我们都很期待它快快过去,
但是现在过去了,
却觉得准备PMR的感觉挺好的~
PMR之后的这几天,
我在家里几乎无所事事,
在学校也一样。。
只要最近看到书,
就有一种很厌恶的感觉。。
我们真的很佩服顺元,
他真的是厉害,
考完试了还拿PMR的书来看,
唉,
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

今天学校举行了Sukaneka。。
但是今天只有几个小瓜来罢了。。
我还以为这次的活动很无聊,
所以大清早就跟建良ponteng,
跟老师接电脑来看我做的video...
我已把它upload到youtube了,
网址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ORP-3mj84
请大家多多支持!!

大概是11点钟这样,
我们才回到活动进行的地方。。
他们正在进行传水球,
很好玩下。。。
现场只见一个个湿淋淋的,
过不久,
我们就围成一个圆圈,
然后玩游戏。。
首先,
老师先把某某人的名字叫出来,
然后那个人就开始做波浪。。。
这个游戏真令我们兴奋!!
过后,
我们还有一个"泼水节"
大家都忙着装水,
然后泼自己的朋友。。
我连中了2次泼水,
真倒霉!!

这次的活动算是不错下,
很好玩,有意义,有刺激。。。
明天我们中三的要去pontian玩耍,
11月15日我有参加跆拳道考带。。。
我希望考完PMR之后的日子都过得很有意义,
能够让我们充充实实的过每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