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温柔中的你很无情 (自创的现代诗, 大家多多加油~)

不知从何开始,
你的脸孔像刺青似的烙印在我脑海里,
永远抹不去,

在我脑海里,
对别人的印象,
就像喝口白开水那样,
毫无味道;
但是对你的印象,
却犹如喝口冰凉的汽水般,
那么甜蜜,那么愉快,
但同时也是很... ...

你的出现,
让我的生命充满生机。
你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一名画家,
把我的一生描绘得五颜六色。
你也扮演一尊笑佛,
在我最不开心时,
看见你脸上流露的笑容,
我似乎化沮丧为希望,
化烦恼为无虑,
化悲哀为兴奋,
化解一切忧愁和厌恶,
我的生命就这样出现了一线生机。

汽水虽是甘甜的饮料,
但实际上带着冷酷的气体,
你的绝情,
犹如快马奔驰般闯入了我的心灵,
让我感到自己像在浩大的南大洋
一样冷得颤抖,无助。。
寒风丝丝与我的皮肤摩擦,
让我在寒冷之下迷失了方向,
没了生存的目标。

我是个高耸的山峰,
你的出现,
像是山边的云彩,
但却无法伴着高峰,
终隔一段遥远的距离。
我的热情犹如沙漠般覆盖着你,
但你却用寒冷的雪花雾笼罩着我。

你,
看起来温柔,
其实更冷酷无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