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开始补习咯^^

时间过得好快,
总觉得还玩得不够,
要学习,要冲刺的日子即将来临。。。

今天奕才补习中心开始补习了。
我和家人都很相信奕才的英文水准,
所以父母很早就把我送到那里了。
已经好久没有遇见那里的朋友了,
现在终于又有机会一起学习,
而且今年又多了几位新成员,
好开心,
so happy^^

今天是第二次补习...
由于上个礼拜去玩,
所以没有补到第一次的。
黎老师今天跟我分析明年f4的教程和考试格式。
哇~到了f4,挑战更大了,
题目越来越难,范围越来越广..
然后,老师给我们读明年的作文常常要用到的字眼,
然后又给我们写了一篇作文...
所以今天的补习我们都学到了很多东西...

现在的我们,再也不是从前的我们了~
无论PMR成绩如何,
我都会在这个假期里做好准备,
迎接新的挑战...
看来我要加倍努力,
不要再想其他事情,
明年要把精力专注在学业上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