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My nEw BaBes~我的新宝贝********


haha~
today i was so delighted^^
bcaz i got my new babes,
my bloved nunchakus********

漂亮咧~
我的新宝贝,
我最爱的双截棍^^
这可是我花了80块买回来的宝贝。。。
很珍贵@.@
从今以后,
我一定会好好爱它们
不让它们受到一丝伤害的~~

今天,又回到了那个地方--------沙令篮球场,
训练跆拳道。。。
哇哈哈,
教练说她刚刚上完了有关poomsae的课,
她的带领老师是有经验评审管。。。
今天她跟我们说有些东西已经改掉了,
要我们纠正一些。。。
还有,她说会请到那位评审管来训练我们,
到时候我一定会去,
酱难得的经验~~

哇^^
跟那些小弟弟一起练习的感觉。。。
他们天真无邪,幽默风趣的样子,
使我的烦恼跑得九霄云外。。。
他们不会拽,
很尊重长辈,
所以很喜欢他们^^
今天阿韬也有来,
所以一拿到双截棍后,
我们就合了张照。。。

回到家,
跟我新的宝贝拍了几张照。。。

然后就继续准备旅行的东西。。。
哈哈^^
多几个小时后就要出发了,
高兴的睡不着~
祝我们旅途愉快@.@

×××××××××××××××××××××××××××××××××××××××××
不写了~
还要准备东西。。。
现在还想念着她~
希望现在的她还在美梦中。。。
祝她幸福~
TAT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