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HoLiDaY Life

转眼间,假期过去了很久了...
最近越来越懒了,很爱睡觉,
有时可以睡到11点钟才起身...
最近也很懒惰上来写日志,
就算写,也没有长篇大论.

这假期,很沉闷,
每天不是帮妈妈做东西,就是开电脑...
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
没得听朋友的冷笑话,也没跟朋友一起玩,
假期里很少特别的事情,
没得好在这里chit chot...

哇~快中四了...
回想起以前的事情,
发觉我这几年来变了很多,
朋友们也变了很多...
有空的时候就打开抽屉整理,
那里留着我很多的回忆,
很多不舍得丢掉的东西都收藏在那里...

现在在想着明年该怎么迎接新的生活...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亲身体会过了很多事情,度过了很多岁月,
明年,我做什么事情都决定选择保持低调,
改掉爱出风头的行为...


*在这里,我也要祝福我的朋友--淇程,
~happy birthday~
心想事成^^
n dont b sad...
凡是都应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o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