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Ryan,u did iT!!Congraturation*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哈哈~因为今天是重要的日子... PMR成绩放榜咯~一切准备好了后,我和妈妈就往学校出发咯^^

我们10.30am这样才到学校。到那里,只见一些多日不见的朋友们...哇~个个还是那么的smart...我走进了礼堂,看到很多朋友在那里等成绩,他们说没那么快出,要等校长来...我坐在志勇的旁边。没办法,只好默默地等待...
等待的时候,我们真的压抑不了紧张的心情,一直在讨论这些事情...听说我们学校有103个perfect score,还有76个8A,所以我们的胜算比较大些,就比较放心了...志勇和我都很紧张,他叫我一直握着他的手,因为他不停的在冒冷汗...我们忘不了我们的约定,就是一起拿全A,名字要一起进荣誉榜,明年要一起进pure science class...哈哈~聊来聊去,就是聊着一些...即紧张又害怕,妈妈也是很为我担心...

终于,等到了差不多12点,校长姗姗来迟...原来,校长要在jb那里做关于我们学校的analysis,所以耽误了一点时间。不用紧~校长致词时说,我们今年进步了很多,共有103个perfect scores,还有GPS从1.27升到了1.22,我校在全古来排名第一...可喜可嘉^^而我们,就一直在那里讨论我们是否会是76个8A的其中一个咯...超怕@.@

Doa后,终于到了派成绩单的时刻了...哇老,心跳跳的超快。老师先从perfect score开始派发,跟着angka giliran来念,我们一直默默地期待着自己的名字会被念到...轮到我们班的了,afdal wiranata...哇,连他也拿8A,ariff danial...哇,厉害!!到C字头的了...Chong...(好紧张,心里一直希望他会念到Chuan,希望真的是chuan,chuan,chuan...)...Chuan Yao。。哇~我差点喊出来!真的是我!!!我出去时,差点被椅子钩到...上台领成绩单时,得意得忘记跟校长握手~超开心哦!!!过后我们就等其他的朋友拿成绩...哇!启贤拿8A,终于到志勇了,他也拿8A...我们的约定终于达成了~我和他亲了自己的成绩单一下,然后就跟他合照~
过后,我也看到了小学曾教过我的李添宝老师。原来她是康如的妈妈,到现在才知道。他跟我握手,还恭喜我,哈哈~心中有着无数的喜悦^^然后,我把成绩单拿给妈看,她还在那里算,看我是不是真的拿到8A...给她炸到下***

朋友们很多都有拿到全A...奇怪咯,有些我认为可以拿到全A的却没拿到...拿到满意的成绩的人,脸上个个流露出得意的样子,拿不到的,只见他们个个脸臭臭,有的还哭了,还有一些被校方调去别的学校...明年见不到他们了,有点难过...所幸我那几个好友们都拿到不错的成绩,最少也有7A1B,没有一个离开,哈哈~

仪式结束后,perfect score的同学也有上台一起拍照,也有记者来哟,哈哈~今天看到了教过我们的老师...他们一个两个超开心的,有的还感动到要哭了...回之前,我有跟pn lee握手,哈哈~她打了我一下,哎哟^^

今天是我自放假以来最开心的日子,那张成绩单也是我送爸妈最美,最光荣,最宝贵的christmas gift...呵呵^^哈哈^^校方offer我们8A的人进pure science(sains tulen)班,也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班级,看来明年我没有必要转校了,哈哈^^希望明年能够跟志勇和跟我很好的人同班,一起继续努力,为将来的生活打拼!!哈~

*最美,最光荣,最宝贵的圣诞礼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