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回忆~


最近好想念朋友。。。
好久没见了,
不知现在他们过得怎样了********
没有他们的日子真的很寂寞~
真怀念我们一起嘻嘻呵呵的日子,
原来要等到“暂时”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21日,
成绩要公布了,
谁也预测不到,
谁会离开?谁会留下?
我们都不知道。。。
今年之后,
明年的到来。。。
要是其中的你们真的离开了,
会在何处过着怎么样的日子??
要是其中的我们还留着,
还会在老地方回忆着曾与他们相处的日子吗?
假如真的真的没预料到,
我离开了,
你们会想我吗?
你们会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我的传奇吗??
为什么PMR总是那么的残酷?
像是老虎狮子侵入羊的住所这样,
羊儿注定要失去一些同伴。。。
也许这是我们的结果,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必定要接受挑战,
赢者能够继续往前冲,
输者这则会被淘汰********

现在就只能够通过msn来聊天。。。
更他们出去的机会很少。。。
上次说好要去打羽球,
我却失约#@~%
真不好意思哦~
因为交通问题,所以。。。。
哈哈,别怪我嘛^^
过一天就可以去云顶旅行了。
最近在忙着准备东西。。。
或别一年,
不知现在那里发展得怎样了~

哎-.-!!!
最近想她想到疯了。。。
每天没有她,
好没有意义。。。
就只能看着她的相片,
怀念着她咯。。。
想暂时把她忘记,
但却做不到~
很想看她的笑容,
她笑起来真好看^^

这一几天还在忙着叙别宴的video。。。
那些收集起来的资料很乱,
东一堆西一堆,
很难整理。。。。。。
也很难做。。。。。。

昨天在facebook跟教练聊天。。
哇~她又称赞我们了~
她说把我们的video拿给很多人看了,
他们都说我们棒极了^^
我们把video放在jbtalks,
也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看来我们这次很成功!!!
谢谢全体跆拳道队员的合作,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回忆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