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7, 2009

@TRAVEL@#

【4/12】
前几个小时刚刚练完跆拳道,没有睡觉。哈哈!好开心,因为多几个小时后就要出发了。大概两点钟,我们就到了集合地点。人到齐后,我们乘坐的巴士就往目的地出发咯!
中途,我们在永平休息。我们在那里吃点东西,上个厕所,然后就继续上路了。在车上,有的人看戏,有的人在熟睡中。不过过了一阵子,全部人都睡着了。巴士上冷气好冷,不过睡得很舒服!

大概9点钟,我们到了山脚。10点多钟,我们就上到了半山腰,在awana那里坐览车上去。我,陟频,弟弟和表弟坐同一辆览车上去。览车摇摇晃晃,弄到我们很头晕,不过又很恐怖!阵阵冷风吹过来,再加上有时会在半途突然停止,让我感受到坐览车的初体验。
我们抵达了Hotel Resort后,就从那里走到first world hotel check in,然后就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我们先在marrybrown吃午餐。哇老!几贵一下,才一碗nasi lemak + 汽水就要rm15.90。Haiz...来到云顶就得学会花钱。吃饱后,我们就去看4D 电影。哇老!富有真实感,所有的东西仿佛出现在眼前。

之后,我们就到下一站-outdoor theme park。那里刚刚下雨,所以冷到。。。最低温10度,最高温14度。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outdoor theme park玩乐,所以感觉很新鲜。我们在一个类似是伦敦街的地方看见了好奇怪的东西---一个双层巴士,上面有写着London的字眼。那巴士改装成了餐厅,里面有很多餐桌和椅子。我们与那辆特别的巴士拍了几张照,就开始玩了!!

首先,我们去玩那个很大的荡秋千,圆圆的,很像骑木马这样的。陟频说那个很恐怖,所以他不敢玩。只有我和几个小瓜玩罢了。第一次玩,所以有点紧张。嗡嗡嗡...开始了~刚开始的时候,转得好慢。不过过了一阵子,越来越快,快到我很想跳出去。太刺激了!!!一直在哪儿乱叫!!爽!!!之后,我们就玩那个旋转飞机。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是很刺激的,想不到。。。原来。。。是小孩子坐的,慢到。。。Haiz........
玩了一阵子,休息一下,去上厕所。。。半途中,遇见了一个小丑,会玩扯铃的。哇!!好久没有接触过扯铃了!所以跟他借了一下,然后耍一耍。好久没练了,退步了很多。那位小丑就不同了,跟我以前比起来,厉害得很多!!!我们跟那个小丑拍了照,就继续玩乐。

接下来,我们到了鬼屋。哇!发生了好多好笑的事情。。。我原本以为在我们进去的那个列车是一排进去的,所以我坐第一个,想挑战自己的胆量。想不到,是一个 一个轮流进去的,而我,又坐在第一个,而且没人陪我,哇老,吓到我喊出来!!!Cheh...没什么东西的~出来后,被那些小瓜笑。。。哈哈^^

然 后,我们原本想去玩那个海盗船。但是,因为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刚下完雨,很滑,需要testing很多论,要等半个小时才好。所以。。。没有玩。不过不用 紧,我们去玩云霄飞车。太多人想要玩了,所以排长龙。我们排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我,表弟,陟频,他妹妹四人一组。嗡...开始了。开始很慢,过 后到了那个滑下的地方,哇老!!快到,像跳楼,超级恐怖,一直在那里乱喊。。。

玩够了后,我们就回到旅店,冲个凉,然后吃东西。那几个小的不想出去吃,所以留在那里吃杯面。而我,就到Sushi King 吃日本餐。那里的东西,很贵。所以我只叫set meal来吃。这样都要吃上Rm22.90,劲!!!

不久后,陟频他们来找我们。我们先到云顶电玩中心玩了几场投篮机,然后就继续玩indoor theme park。我们去做那个很美的花车,绕全场一圈。然后又到雪屋。哇!-16度,冷到!!嘴唇要裂开了,脚和手冻僵了。那里已限定不能带相机手机进去,所以就没的拍照留念。。参观完雪屋,我们就去玩碰碰车。那里也是很多人下,需要排十五分钟。在这里面也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我们都玩的很开心,所以有玩了最后一轮。

大约1点钟这样,我们才进入梦乡。。。
亲爱的她,好想她哦,晚安了~

【5/12】
起床了,就在旅店喝了咖啡,吃了杯面,然后就继续玩乐。

我们回到了昨天去的电玩中心,继续获取积分。。到最后,我们获取了1050分。不错了。我们换了一个玩具熊和几个小吊饰,然后就拿行李,准备下山。

离开云顶后,到了吉隆坡。首先,我们到黑风洞。那里没什么好玩,只是参观了一下,拍了几张照。我们爬楼梯爬得很辛苦,最后一级是第272级,所以我们拍了照留念。


之后,我们就check in旅店。在这里,我们拖延了很多时间,最终在5点多才到那里。在那里,我们只有打games,没买东西。我们也在那里用了晚餐,吃的是Thai food。不错一下,很好吃,又很经济。出到外面后,我们全部人拍了一张照留念。
今晚最后一站是茨场街。我们也是逛逛下,没买东西,因为太贵了。陟频心痒痒,在那里找cc。哇老耶,竟然给他找到!没办法,陪他在那里玩了半小时,然后才回旅店。

回到后,由于是最后一晚了,所以我们通宵。我和几个小瓜到楼下吃东西,吃了一碟面和一杯茶,然后又和陟频到了7层的一个房间打ps2。这样一直到了3点多,我们才肯睡觉。。。

【6/12】
起床后,我们到了旅店楼下吃早餐。这一餐也是不错下,nasi lemak很好吃。吃饱后,我们就前往下一站-----马六甲。

坐了2个小时多的车,到了马六甲。我们在那里的文化街逛逛。我听说那里有卖双截棍,所以四处找找。哇!黄天不负苦心人,给我找到了。我们拼命杀价,最终以一支16块,一支8块成交。
哈哈,我和老弟在教堂前面,与刚买来的双截棍拍了张照。。。
接着,我们参观古城门,及在一间名叫mahkota的购物中心吃午餐后,就到了陈金福土产店购土产。那里的东西贵到暴!!!所以只买了一点点。买完后,我们就在那里喝了婉cendol,然后准备回家。

终于在8点多钟,我们回到了26哩。跟朋友说再见后,就回家了。。。

这几天,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玩了很多东西,吃了很多东西,看了很多mm,有苦有乐,好难忘。开学后,我和陟频就多故事讲了咯^^
***so appreciate u all 4 giving me this unforgotable memory,i will miss u all^^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