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Hapi#.#

今天很开心,很充实~
下午跟弟弟去打羽球...
哇~将近两年没打了,
哈哈^^
很怀念以前打羽球的时候...
因为前两年加入了跆拳道,
就忽略了羽球这个运动,
今天打起来感觉有点怪怪的,
呵呵~~

大概下午一点,
午餐吃了后,
我们俩就去到嘉威羽球馆(26哩的)
到那里,
看到第6个场地正在翻新,
所以我们没办法,
只好租第三场,
总共租2个小时...

哇~好久没打了,
水准退步了很多,
一直中老弟smash,
顶又顶不会,
被smash5次只有2次把球就回去,
好烂...

过不久,
有几个很像很厉害打的人来了,
原来他们是来这里练球了,
他们教练也有来...
几够力下,
他们那种应该是去参加比赛的,
smash不死的噢...
佩服他们的是他们的球技,
讨厌他们的是那种嚣张的样子,
几拽下!!!

好巧,
老爸的朋友--阿飞uncle,羽球管老板也有在那里...
既然在那里,
那么我们就来几场,呵呵^^
刚开始跟阿飞uncle打,
哈哈~被我们压着来打...
过后跟羽球管老板,
walao,几强下,
还没有smash就把我们打得惨惨,
怪不得他的儿子女儿也那么厉害咯...

我们打完两个小时后又买多1个小时,
所以总共打了3小时,
4点多酱,
我们才走路回... ...
***********************************************
今天我终于放了cbox在这里,
所以请大家留言哦...
感谢我的两位好朋友--孟津,verna,
她们知道我有cbox后,
第一个来支持我,
呵呵~~
***********************************************
怎么办,
24号---PMR成绩公布...
很恐怖!!!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
要是考得不好,
阿爸,妈咪,
不要怪我,
还有感谢你们为我的考试付出了那么多,
谢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