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做回我自己......

从今以后,
我要做回我自己... ...
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
不再去管别人的闲言闲语... ...

从今以后,
我不会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看我顺眼的人自然会成为我的朋友,
看我不爽的人自然也会不喜欢我... ...
因为我始终就是我,
从此以后没有人能够影响我的内心世界。。。

从今以后,
我会保持低调,
不会再设法闯入你的世界了... ...
因为你,
使我失去了自我,
使我迷失了方向,
也让我失去了生活的目标。。。

从今以后,
我会追求一个真正属于我的梦想,
因为我很清楚,
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因此我宁愿成为书呆子,
无忧无虑的陪伴的书本,
不去做些威风的事,
做回一个真正的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