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懒惰的一天~.~

哇~
今天好迟才醒!!
26哩今天早上下毛毛雨,
所以睡到很舒服,
大概10点多才醒,
爽!!!

早上起来,
吃完早餐后,
我和弟弟准备旅行的东西~
哈哈,
这个星期五就要去旅行了。。。
这次是跟着陟频的爸爸的旅行团,
到云顶和吉隆坡3天2夜之游。。。
我们很早就想这要去了,
因为将近一年没去了,
所以很期待^^
表弟这次也有去,
所以可能会更好玩!!

昨天晚上才叫做“劲”,“够力”
由于有做好松经和韧带的热身运动,
竟让我下到“前后一字马”!!!
嘻嘻~
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呀!!!
我平时都做不到的,
就算朋友帮我推我都压不下去,
今天我的意志和毅力超强,
就算痛也硬硬撑着,
结果下到了,
不是160,也不是170,
而是准准180度,
坐在地上是一条直线!!!
我开心死了,
赶快叫弟弟把这经典的一幕拍起来,
因为不知道以后还下得到吗,
可以把这个留作纪念~~


************************************************
吃饱后,
又睡回去了~~
几天午觉特别久,
从一点睡到五点。。。
哇~
爽********
起来后还得帮妈妈拔草~
好久都没这么爽过了~
晚上还得去Gym,
不然辛辛苦苦练来的肌肉又要退化咯!
今天好少人来这里游览哦。。。
唉~
TATA~

2 评论:

♥Ray said...

劈腿啊??

Ryan said...

ya~~
练了好久,
终于下到了。。。
没想到到了我这个年龄也能够做到******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