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大功告成了咯~

哇呼!!
终于做完了。。。
准备了三个星期的video终于在今天做完了耶!!

我今天带了电脑去学校。
我那个庞大的电脑袋引起了很多人的注目。。
到了学校了后,
我和建良就到办公室放电脑,
等周会完了再做。
弘轩install了一个after effect的软件给我,
但我不懂怎样用,
所以我们依旧照用回window movie maker来做。。。

整个video的制作过程还很顺利,
我们从早上7点多到4点都一直在做video,
从来没有停过,
连午餐的时间也耽误了,
饿着肚子就为了把它做好。。。
在这过程中,
我们重拍了一些东西,
过后把它们一个一个剪接在一起。
看似简单,但却用尽了我们很多心思。。
最后在4点多的时候,
我们终于搞定了!!
我和建良看到了我们亲手做的视频,
感动得要流泪了。。。

今天我又看到了她。。。
今天的她好与众不同哟。。
不知道为什么,
她今天特别喜欢望来我这里,
是在偷看我?
还是在瞄我的电脑呢?
真不知道,
电脑也跟我一起抢她。。。
希望她明天能够好运咯~
希望她能够早睡点,
明天有好的表现。。
看到她开心,
我也会幸福哦。。
我真心祝福她^^

video完成了后,
我们决定上载到好几个网站上,
供大家观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加油咯~
也希望教练能够满意。。
要是给她看到了,
她会对有什么想法呢?
我也不知道。。。
希望她也会喜欢我亲手做的视频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