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聚点~叙别宴~






今早到校,
是中一学生们演话剧。。。
起初我们还很期待他们的话剧,
谁知会在今天暴冷场,
竟然那么短,废。。。
唉~

今天的她显得特别漂亮哦
她今天看起来很开心,
所以我一眼看过去就有很愉快的感觉。。
还有我感觉到今天她一直偷瞄我哦,
我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
不过我超喜欢这种感觉,
希望她每天都能那么开心~

放学后,
我们全中三的华人都换上叙别宴的衬衫。。
哇~一个个显得很smart+cool~
看来aliba她们还有两下子哦。。。
建良和philip 千里迢迢从家里拿了录像机过来,
而且还是走路回学校,
真是佩服他们!!

到了福临门,
我,建良,启贤开始了我们的工作~摄影。。
在这之前,我一直在寻找她的身影,
想不到原来她没来,
令我有点失望。。。
不过就算她没来,
我还得继续我的工作。。。
我们拍摄了好多场景,
也拍了很多照片,
就是有些人不合作咯。。。
看了整个福临门场景,
我还真的为我们身为中3的一分子为荣。。

整个叙别宴进行的还很顺利,
菜色也是很不错下,
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我们三个摄影组的‘大哥’是最忙的,
东拍西拍,
连饭都没吃到,
看来我们的牺牲还挺大的。。
这次中5的gorgor jiejie们也有做视频,
有的好笑,
有的感人,
相信他们也是用window movie maker 来做的,
但做得蛮不错下。。。
接着是大合唱。。。
我们中3的‘大伙儿’们一起聚在台上唱送别歌。。
我觉得我们唱得蛮不错下,
而中5的人就在台下围起个圆圈,
一起唱歌。。。
有的jie jie唱到感动的哭了,
我们摄影组的也趁机把这些经典的一幕录起来。。。
终于,2009年度叙别宴圆满落幕了~
中3的同学们还得留下来拍照,
还有打扫场地,
然后各自回家了。。
这次的叙别宴办得很很恨成功哦,
非常感谢那些为叙别宴默默付出的队员们。。
叙别宴后,
我还得工作,
就是把视频做好。。
我会把最精彩的视频呈现给大家的!!

聚点~句点,
为f5 gorgor jiejie们走更长远的路之前聚在一起,
希望他们有更美好的将来,
我们不会忘记与你们共度的日子的!
珍重~

2 评论:

♪ Miss Na said...

ho!!
给我抓到料~~
那个girl girl没有去叙别宴~~
我有名单哦~~
哈哈~~

Ryan said...

不要再查下去了噢!!
到此为止了,
不然我就不跟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