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准备考带^^

明天我要参加跆拳道考试了***********
很开心一下,
期待已久的日子就快到了,
准备升级了哟!!
呀呼~

明天的考带仪式,
我大概都准备好了,
basic,kicking,taeguek 4, 2-step sparring,free sparring,
我都背熟了,
就看明天的表现了,
希望考的顺顺利利,
不要有差错,
考出好的成绩来升级。。。

唉~
真讨厌周末,
又没机会看到她。。。
蛮想她的,
每次睡觉前都会想她一次。。。
不知她会不会知道我明天考带,
希望她看了我的personal message会祝福我,
好想跟她聊天噢~

好了,
不写了,
明天还得很早醒。。
希望她今天能够做个甜蜜的美梦,
好好的睡上一觉~
Gd night to my pretty princess^^
TAT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