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夜~

不知不觉中,
我喜欢上了夜

夜,
在别人心中只是个充满黑暗的世界,
在小孩心中是个充满恐惧的时刻,
但在我心中,
却是一个能够让我与我的心独处的时刻。。。

我喜欢夜,
在黑夜里,
喧哗声,吵杂声一一消失,
只剩下屋外的蝉声。。。
每当这一刻降临,
我的心,恢复了前所未见的平静,
四处没有一样东西能够扰乱我的心灵,
我的心,这时候处于沉睡和受催眠的状态,
在这整天里发生的事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
但不久后就会消失不见。。。
我的身躯能够好好的休息,
为要走更长远的路而休息。。。

黑夜,
能够触发我的灵感,
让我在最失落的时候写出篇篇好诗。。。
就因为夜,
我脑海里也浮现了她。。。
她,正在用甜美的歌声哄我入睡。。。
在夜里,
没有厌倦,没有烦恼,没有喧哗,没有忧愁,
因为它始终是我最佳良伴,
在迎接新的挑战前,
再出现新的生机前,
好好的睡上一觉。。。

漫长的夜之后,
睁开眼,
又是充满希望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