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Life at Win Long~

今天是个比较特别的一天。。。

×××××××××××××××××××××××××××××
下午大概是1点钟酱,
我去了建良家,
是为了做今年叙别宴的video。。。。
哈哈~
为了学校的华人,
我们在默默付出哦~
建良从他家里走到econsave来接我。。。
到了他家后,
他的家人都很好客,
给我留下很亲热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到房间开工了!
那些资料,
整体上来讲,
很乱!!!不知该从哪做起********
所以我们只好把那些资料看过一遍,
然后把一些不重要的丢掉。。。
所以若有遗漏,
请大家往开一面咯^^
由于时间短暂,
所以我们只做到一点点,
然后就收工了。。。
大家请放心,
我们一定会尽力作出最好的视频的!!!

然后,
我就到了阳台,
与他切磋武艺。。。
他实在进步了很多,
学会了玄子,侧空翻。。。
我们一边玩,
一边讨论进win long demo team的事。。。
玩过瘾了后,
我们便继续回到电脑,
观看一些经典的视频。。。
哇~
看了一个真人故事,
好感人~
是关于一个受伤的人永不放弃,
即使教练或父母劝了还是坚持要去参加olympic。。
真的很欣赏+佩服她!!!
韧带断了三条,
还可以达到sudden death match!!!
看了很想哭@.@

过后,
我们sign in msn,
看见建良的“小白”上线了~
哈~蛮好玩的^^
他就算没有跟他当面说,
只是用msn来说都会感到紧张。。。
他一直叫我帮他。。。
我叫他不必这样紧张,
要是以后真的追到她了,
这要怎样跟她相处??
过后那个人的朋友也有上线。。。
她跟我说清楚了,
她现在不生我的气了。。。
这样才对~
或许是她们的思想还不够成熟。。。
算了,我也不怪她了。。。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能够化解其他人对我们的误会,
还有从今以后我都不会去找她了!!!
在这里要谢谢曾经为这件事帮过我的人,
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

晚餐时间到了^^
开饭了~
哇^^好丰富!!!
建良的妈妈果然是个名厨,
煮出来的菜好吃极了~
他家人叫我不用这么客气,
要吃什么就拿什么。。。
哈哈~

×××××××××××××××××××××××××××××××
7.35酱,
我们收拾东西,
准备去古来民众会堂练跆拳道。。。
去到那,
遇见了多日不见的兄弟。。
哇~回想起了去年的好多东西,
去年的师兄师弟们,
好多都已经升带了~
但我还是好怀念去年的日子~
这些日子以来,
他们都进步了不少。。。

8点正,
李教练来了。。。
现在的他还是充满杀气~
开始练习咯^^
首先是热身,
过后也有游戏,
就是把我们分成两组,
然后用很多种方式比速度。。。
哇老!!输了要罚pumping 20下!!!
我们只赢了一场,
其余的输到完。。。
pump了百多下,
肌肉严重酸痛!!!!

休息过后,
我们就练poomsae(pattern)
这是我第一次打taeguek 5(blue belt poomsae)
感觉很新鲜~
李教练说我的basic还不错,
就是有些动作是多余的,
有进步的空间。。。
哈哈~我会继续努力的!!!
接着是练1-step-sparring。。。
教练示范给我们看。。。
哇~他的反应很快,超有杀气!!!
这种东西,
是考我们的想象力,
以便在危机时能够临危不乱,
好好地发挥出来。。。
我,奕仁一组,
用之前学过的招数,
拼成了用在实战的套路。。。
还不错下哦~

大概9.30,
爸爸和弟弟来接我回家了,
今天学的东西也到一段落了。。。
希望我能够多多加油,
希望能够赢更多比赛~

××××××××××××××××××××××××××××

放假了那么多天,
好想她哦~
好久没看见她了,
不知她现在过得怎样,
是寂寞?是孤独?
唉~好想打个电话去问候下她,
听听她的声音,
听听她最近过得怎样。。。
MiSs u So MuCh@.@
WhEn CaN i C u AgAi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