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蓝带了哦~



好开心哦~
今天第一天join Saleng Taekwondo Group。。。
我,嘉业,vincent, Ah Sin, Nicholas, 阿韬都有参与。。。
去的时候我在福临门的巴士站由Miss Hue载去,
车上有几个可爱的小弟弟^^

去到之后,
看见Ah Sin和他妹妹。。。
他今天穿家里衣,
没有training,
因为打球打得很累了。。。
到了那不久,
我就从书包抽出双截棍,
耍了几招。。。
或许那些小弟弟不常看人家耍这种玩意儿,
所以觉得很新奇,
说我很厉害~~
哈哈^^
爽!!!
被赞了~~
想不到他们对双节棍也有着浓厚的兴趣,
所以我不会辜负他们的,
下个星期我跟教练订的双截棍来了后,
我一定会教他们的!!

哇^^
今天蛮爽下咯。。。
由于考带完了,
所以教练就给我们玩游戏,
没有做严格的训练。。。
今天来学的有6个小弟弟,
3个差不多跟我们同年的女孩子,
还有我跟嘉业。。。
哈哈~
游戏开始了~~
我们就分布站在训练场的四角,
然后教练吩咐我们做不同的东西,
就一直轮流绕来绕去,
好好玩。。。

休息了个10分钟后,
哈哈~~
颁“腰带”仪式到了。。。
上次有去考带的人,
全部及格!!!!!!!!
恭喜大家^^
需升带的队员们被教练叫出来,
然后由“小师姐”亲自帮他换带。。。
哇!!
好光荣哦~
“钟传耀”
教练念道。。。
到我了~
我站出去,
把旧的青带脱掉,
然后由“师姐”为我绑上新的蓝带。。。
由于性别关系,
“师姐”帮我绑带时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过后的游戏更精彩!!!
有打free sparring,
然后也有玩一个更废的游戏:
比反应快,
看谁最快动到谁的肩膀,带,膝盖,脚板。。。
好玩咧!!
被对方动到最多次的惩罚越多,
哇~

就这样,
快乐的时光就那么过去了~
好久都没有那么快乐过了。。。
看到那群小弟弟天真无邪的样子,
令我感到跟他们在一起练习是很愉快的。。
我以后的星期四还回来这里练习,
直到开学为止。。。
也请“师姐”们往后多多指教哦~
我会加油的~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