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TaEkwOnDo GrAdInG******~




今天是考带的日子。。
我,vincent,嘉业很早就到了考带地点。。
也许是考很多次了吧,
所以这次没什么紧张,
就像是平时训练酱,
把教练平时教的东西打出来,
有一位senior还说我不错。。
老弟把整个过程录了下来,
我自己也看过了,
满不错下~
希望能考出好的成绩来咯,
哈哈^^

考完带后,
老妈带我们到ioi逛逛。。。
哎哟,
谁也没想到,
老弟的手机竟然会不见了!!
我们紧张到到处找,
结果一无收获。。
不见的地点是在game场里,
我看八成是被人偷了吧。。
最后只好失望的离开,
唉,600块就这样不见了。。
老弟很伤心。。。
要是给我遇到偷手机的贼,
我一定会把他劈到垮掉的!!

大概两点多这样,
我约好了几位死党到康城看电影。。。
我们看的是2012,很有名的电影,
唉,5点才开播,
所以我们只好到楼上去玩耍。。
我们在楼上打game,
还有第一次体验唱ktv。。
哇!!爽死我们了,
任由我们唱到过瘾,
把烦恼全都发泄了出来。。
5点了,我们买了汽水+爆米花后就进场了。。
这部电影很不错,
电影是由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导演制作的,
制造了很多笑点,
也做到很夸张。。
世界末日了,
你们最想要做什么呢?

7点多,
爸爸才来到载我。。
老弟还是不死心,
还要去ioi找回手机,
所以老爸就转头到了ioi。。。
想不到还是一无收获,
只好跟那里的老板拿手机,
有什么事马上联络咯。。。

很晚了,
希望现在的她已经在被窝里,
做着甜美的梦,
希望她有快乐的一天***********

0 评论: